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星James Jirayu的女友到底是谁?泰媒猜测是Punpun或歌手Nam?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18-06-05 08:55

自从泰星James Jirayu公开坦诚他目前与一位女子正在亲密交谈之后,泰媒纷纷开始从蛛丝马迹来猜测泰国当红偶像James Jirayu的这位女友到底是谁。近期有泰媒通过一些线索猜测James Jirayu的女友很有可能是演员Punpun,或歌手Nam中的一位。James Jirayu近日在参加某品牌商业活动时,正面回应了这些猜测。他再次对媒体强调他交谈的对象是一位圈外人士。对于与女歌手Nam Af的关系,James Jirayu表示私下关系确实很好,从泰剧《天鹅套索》的合作开始,但是二人仅是友人。对于与女演员Punpun的私下关系,James Jirayu则表示对于舆论的猜测感到茫然,坦言与对方并不熟悉。James Jirayu表示这些舆论并不会影响他与交谈女友的关系,至于何时正式公开,他表示一切都准备好了自然会公开。
 

taiju8.com

泰星JamesJi www.taiju8.com

泰星JamesJi taiju8.com

泰星JamesJi taiju8.com

泰星JamesJi

www.taiju8.com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